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幸福

“幸福是什么?”,我想了想, ~

早上醒来,看到他像小孩一样甜睡在身边, 心里很祥和,觉得他很可爱,心里觉得幸福。。。

看着他津津有味的吃着我为他准备的晚餐,我心里很满足,也很幸福。。。

坐在摩托后面,抱着老公的大肚腩,我心里很温馨,也是幸福。。。
看着他为我戴上他亲自买的耳环,还问我喜欢吗?哈哈。。。 更觉得幸福。

老公啊老公,谢谢你的爱!知足开心, 有你在身边就幸福了。

3 comments:

connie诗云 said...

知足常乐。。。 要惜福、宽容以及互相照顾,祝福你们! 愿你俩幸福美满,共谐连理,永寿偕老。。。

Charlie said...

so sweet....^^

ShuJoo said...

哗,上你的blog,真的让人觉得你被幸福淹没了! 呵呵。。。